不忘初心 继续奋进 学校召开崇明校区二期启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19来源: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618日,上外贤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继续奋进”崇明校区二期启用动员部署会,鲍贤嗣董事长、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董事长李进主持。

动员会上,二期项目部、教务处、学生管理服务中心和后保处分别介绍了崇明校区二期工程建设情况、教学保障工作方案、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和后勤保障工作方案,方案明确了各项工作任务、时间节点和启用保障预案,以确保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平稳、有序开展。

李进执行董事长在大会上作工作部署。他指出,此次动员部署大会,是学校在前期调研、安排、评估的基础上组织召开的,是在崇明校区二期建设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为稳步做好下学期启用工作,进行的思想再统一、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崇明校区二期启用,既是学校高水平发展新契机,也是每位教职工职业发展的新起点,我们要“不忘初心 继续奋进”,一要把握发展机遇,各项启用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学校工作重心向崇明校区转移;三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学校工作平稳运行。他要求,在贤达发展的历史性关键时刻,全体教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团队精神和协同精神,确保搬迁平稳、安全和稳定,共同努力,把学校办得更好。

 

 

 

鲍贤嗣董事长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对半年来师生们在专业建设、各类竞赛等方面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近年来,贤达学院多位学子到海外名校续硕学习,如美国加州伯克利、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多名毕业生被国内顶尖大学录取攻读硕士学位,如复旦、厦大等,上外贤达学院在培养国际化、复合型人才方面走在前列,取得了可喜可贺的好成绩。

鲍贤嗣董事长强调,此次动员大会为崇明校区二期启用吹响了号角,学校及时制定了福利待遇提升、班车、住宿及后勤保障等方案,支持此次学校重大改革调整。各院部处要齐心协力,确保启用和搬迁安全有序,确保开学工作平稳顺利。就学校的发展建设,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以二期的启用作为学校跨越发展的一个起点,重点思考如何将自己的发展目标与学校的发展目标相结合,发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精神;二是要围绕教育教学工作重心,以“一切服务学生”为出发点,主动对标对表,秉持“服务学生、服务国家建设”理念,创造性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痛点和难点;三是要规范管理,注重建立底线思维,尽快根据学校发展变化修订相应规章制度,并依法依规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四是要充分发挥优秀教师“传帮带”传统,激发师生干事干活的工作激情,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学水平;五是要加强监督考核,通过督学、督导、考核、激励等政策来保障工作效果。

会议最后,鲍贤嗣董事长希望全体教职工肩负起教育工作者沉甸甸的使命,凝聚共识,不忘初心、共同奋进,竭力将上外贤达学院办成践行现代大学制度和先进管理理念的高等学府,为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