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考察团赴上海杉达学院嘉善光彪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8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610日,我校副校长徐征、党委督导王馥明、外语学院院长冯奇、商学院副院长季萍带领德语、酒店管理等专业教师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就中本贯通项目实施、酒店管理实训实践基地建设、学生语言自主学习中心运行等,赴上海杉达嘉善光彪学院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调研学习。杉达学院管理学院和院长朱承强、酒店管理教学实践中心主任董伟玲,嘉善光彪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婷婷对我校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610日,考察团一行在杉达酒店管理教学实践中心(望月楼)主任董伟玲的带领下参观了酒店管理实践实训基地,深入了解基地建设情况和运作模式,并安排考察团一行在望月楼入住。沉浸式的教学方式给考察团教师带来深刻印象。

随后管理学院院长朱承强就杉达学院管理学院进行了介绍,全面阐述了学院发展背景、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理念,为作为同类院校的贤达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参考和学习榜样。

之后嘉善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婷婷介绍了杉达学院的学生语言自主学习中心三大平台及运行情况。

晚上用餐后,娄斌超副校长就杉达中本贯通实施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校交流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式,并就我校德语中本贯通新生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611日,考察团一行在光彪学院副院长龚发志、管理学院院长朱承强、嘉善校区党总支书记刘婷婷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旅游管理专业实训基地和整个嘉善校区,感受了杉达嘉善校区的校园建设和校园文化氛围。

三天的调研学习活动,让考察团成员们获益匪浅、感触良多。并为我校相关项目的后续实施运行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