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志 感悟信仰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发布时间:2021-06-15来源:商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商学院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021611日,上海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冯玉鑫博士,应邀请来校为商学院党员开展“学史明志 感悟信仰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主题讲座。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冯玉鑫博士以党的初心和使命开篇,对党的性质宗旨进行了简要阐述。讲座中,冯博士引用大量的毛主席诗词对讲座内容进行生动地描述,使讲座内容形象化、具体化。冯博士极富情感的朗诵每首诗,讲座现场响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他详细讲述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遵义会议等重要革命事件,对无产阶级革命者在革命过程中形成的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总结.

冯玉鑫博士特别强调,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要保持至真至诚、无怨无悔的坚定和执着,这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坚强政治保证。

讲座的最后,冯博士指导四位学生党员集体朗诵——《浩气长存红岩魂》,现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商学院举办的这堂“学史明志 感悟信仰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党史学习教育讲座,生动、精彩,将诗词与历史融合,使党员同志不仅对长征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振奋了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斗志。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