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代表队荣获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10来源:商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166日,“第十七届2021年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大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我校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洪佳乐、孙宇坤、崔雪琴、刘锦轩等同学组成的上外贤达代表队在比赛中得上海市本科组最高分的好成绩一举斩获特等奖。

本次大赛以“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为主题,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海事大学承办,新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两个赛区,其中本科组参赛团队分别来自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18所本科院校共32支队伍。

参赛队每组4人,共同模拟经营由总经理、生产总监、营销总监、财务总监组成的企业,对抗其他同学组成的企业。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融理论与实践为一体,集角色扮演与岗位体验于一身,在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企业经营模拟活动中,参悟管理规律、培养团队精神、提升管理能力。

赛事有效推动了商学院各专业的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和专业内涵建设,为企业优秀人才选拔招聘提供了良好的机会,成为科研机构、行业企业深度合作、资源共享的典范,促进了高等学校创新创业能力的显著提升。本次大赛带队老师易莉华老师荣获最佳指导教师奖,并将于202111月带领获奖学生代表上海市大学生参加全国大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