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双语)专业线上主题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9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设置

国际交流合作处每学期都为我校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定制开展专业外教线上集中主题授课活动。2021518日至521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线上主题授课活动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外教承担,面向我校2019级、2020级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学生精彩开讲。

本次线上主题授课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与职业发展学院学科带头人Dr.Sean WALTON教授和研究生与国际教育处主任Dr.Wayne BAILEY领衔主讲,课程从了解儿童和童年切入,分别围绕幼儿成长的环境、肢体语言表达、幼儿认知、沟通与交流、幼儿行为主义、早教与玩耍等模块进行讲解,同时也再次展示了中英文化差异对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学习方式等方面的影响。

我校2019级、2020级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线上主题授课活动,同学们主动参与,积极性高,在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模块知识的基础上,体验着中英不同文化背景下的教学理念与学习方式的差异,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理论素养,更进一步开拓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

国际交流合作处计划为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引进专职专业类外教,以期进一步充实丰富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师资队伍,给学生们带来全面的、多元化、国际化的授课体验。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专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在英国卫报专业排名中位列全英第2,仅次与剑桥大学,2020年在英国卫报专业排名中位列全英第6,约克地区第1,全英十佳教师培训中心,三大教师培训中心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