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答辩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9来源:科研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做好我校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和建设,2021421日,学校在虹口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上外贤达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建设项目答辩评审会。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校长张定铨、督办副主任孙建和评建办副主任肖杏兵专家教授进行现场评审,项目申报负责人及项目申报工作组成员出席了答辩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蒋希众主持。

会上,蒋希众首先介绍了学校2021年度申报科研创新团队8个科研创新团队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学校对科研人才队伍和团队培育建设的工作思考;同时也对本次项目的评审规则进行了说明。

8个团队负责人分别结合团队建设项目申报书内容,重点围绕团队成员背景结构、团队前期研究成果、公关课题研究价值、研究思路与技术路线、研究框架、攻关课题研究目标;建设期内新增国家级重点/重大项目、国家级成果、省部级成果、决策咨询报告等目标进行汇报和答辩。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申报团队的汇报,对申报书、答辩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修改意见。

李进执行董事长讲话并主持评审工作,强调科研团队的建设要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定位分类,重点打造核心力量;要积极汇聚人才,做到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争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