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学外教来我校进行短期授课

发布时间:2021-03-1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1310日,德国经济学外教Hartmut Oertel受邀来我校,为我校国际交流学院18级中德交流班学生进行为期两周的企业管理基础课程短期集中授课。Hartmut Oertel老师学识渊博、教学计划周密严谨,授课前下发预习作业,学生提前对课程做了充分准备。授课过程中,他语言风趣幽默,授课方式灵活,将中德文化融会贯通于课程中Hartmut Oertel老师精彩讲解使课堂氛围活跃,学生们发言踊跃,大家展开热烈的互动与讨论。学生们对Hartmut Oertel老师的授课给出了一致好评,表示收获良多。

  

315, Hartmut Oertel老师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中德交流班学生、外语学院德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中德文化差异漫谈茶话会。我校董事长鲍贤嗣先生也参与了本次的茶话会,他对学生的课程的学习情况表示关心,对于我校开展的国际交流活动高度重视。大家针对目前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中德文化差异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茶话会期间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交流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