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领英社区系列讲座之“奢侈品背后独特的商业逻辑”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01228日,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同学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5‘1’领英社区系列主题讲座之“奢侈品背后独特的商业逻辑”顺利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了LVMH法国总部华裔资深高管余兰女士主讲。她以奢侈品为主题,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奢侈品的概念、起源、现状、文化理念和商业价值。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踊跃提问。余兰女士对奢侈品大品牌的产品和私人小作坊高端定制产品谁更奢侈更高端、大品牌奢侈品的品牌logo与部分上流人士低调生活理念是否有冲突等一系列问题,一一解答,帮助同学们对奢侈品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本场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这是我校国际公民社区2020年举办的第十二场讲座,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场。2021年我们还将举办一系列文化主题讲座,营造校园国际化文化氛围,开拓学生国际视野。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