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民社区系列讲座之 “英国学习生活实感分享”开讲

发布时间:2020-12-21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为重拾学生在后疫情时期出国交流学习的信心和兴趣,推进学校跨文化国际交流的进程,助力学生开拓国际视野,1216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联合学生管理服务中心邀请了我校英国合作院校资深教师王承新为贤达学子作英国学习、生活实感分享的主题线上讲座。

王承新老师2002年赴英留学。他毕业于英国华威大学,拥有近8年在英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经验。毕业后致力于国际教育行业,现任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中国区项目总监、中国人民大学兼职讲师。

讲座上,王老师分享了他从17岁前往英国学习、生活并获得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一等荣誉硕士学位、毕业后拿到PSW签证和留英工作的一路经验,交流了他从“学渣”到学霸逆袭之路的历程和学习生活实感。王老师一一解答了怎么突破自己的最舒适区、怎么不要害怕提出问题、积极自我表达和解决问题、融入到不同文化背景的国度中等经常困扰中国留学生的问题,并传递了中国精神和中国文化。

此次讲座,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讲座给有意继续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提供了启发和参考,也为后疫情时期贤达学子的出国之路指明了方向。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