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线上主题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2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为了保障我校学前教育(双语)专业每学期外教集中授课、主题讲座活动的顺利举行,本学期国际交流合作处再次邀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专业外教为我校教育学院19级、20级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六天的学前教育专业线上主题授课。

本次线上主题授课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学专业研究生导师兼首席讲师Dr.Garrie-John Barnes教授,教育及职业发展学院Danny Connelly教授,高级讲师Nicola FirthMo Karolia教授分别主讲。他们从分析比较英国的教育体系与政策切入,深入浅出地探讨了学前教育的学习理论、学习策略、文化差异对学习方式及方法的影响、批判性思维等主题模块,展示了英式教育理念与教育实操案例分享。

本次全英语线上专业主题授课,同学们积极参与并主动回答、探讨外教提出的专业问题。在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前沿知识的基础上,同学们也体验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学习理念和授课模式差异。在开拓视野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专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在英国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2,仅次与剑桥大学(Guardian卫报排名),2020年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6,约克地区第1,全英十佳教师培训中心,三大教师培训中心之一。学院设两大学科领域:教育、教学以及早期教育。涵盖小学和中学的初级教师培训及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等中高级教师培训。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