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数据显业绩,真心付出终收获 ---我校教师获得“上海高校就业工作优秀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招就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近日,市教委下发了《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表扬2020年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的通报》文件,我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徐海艳老师和艺术与传媒学院付晓伟老师获得了“上海高校就业工作优秀者”荣誉称号,这是对我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受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经济下行等因素的影响,2020届大学毕业生就业压力巨大。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和关心下,全市各高校通力协作,逐渐克服了不利因素对就业工作的影响,稳住了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局。学校2020届毕业就业工作,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学校依照市教委文件精神,遵循“公平、公正、公开、择优”原则,经校内选拔、上报、公示等评选程序,推荐工作顺利完成。

上外贤达学院以“学生为本、市场为先、服务至上”为工作理念,形成了“党政领导主管、职能部门统筹、相关部门配合、学院主抓落实、全员参与就业”的工作机制。在校领导的指挥下,学校研究就业形势、拓展就业市场、制定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国内外经济下行等因素给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严峻形势。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