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上外贤达学院阳光体育大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20-11-26来源:基础部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1026日印发的《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提升全校师生“终身锻炼”的意识,探索我校体育工作开展的的新途径, 2020年上外贤达学院阳光体育大联赛于112417:30在崇明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

本次赛事由基础教学部主办,校工会、校团委协办,体育教研室共同承办。大赛将历时2个月,项目内容包括了篮球、羽毛球、跳绳3个学生项目和乒乓球、飞镖2个教工项目,各项比赛采用错峰的方式交叉进行。在学生项目上,五大学院共派出了由242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组成的35支代表队;教工共有76人报名参加2个项目的角逐。部分学生志愿者参与赛事相关工作。

在“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下,学校体育工作聚焦于教会、勤练、常赛,助力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学校体育教研室将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教学模式,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教赛融合。通过举办比赛,全体师生要将锻炼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多运动、常锻炼,塑造健康的身体;要共同努力推动校园体育竞赛活动的开展,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阳光体育氛围。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