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全面了解国际交流学院教学整体的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加强学风建设,国交学院分别于116日、1112日在虹口校区和崇明校区组织学生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国交学院院长助理马华老师,教学秘书李梅老师,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梅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反馈学情,总结了这半学期以来的学习进展和学习情况,感谢任课老师的辛勤教学授课。在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质量、外籍教师授课方式、晚自习安排、后勤服务保障、硬件基础设施等方面同学们表达 了自己的困惑和想法。

针对同学们在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和诉求,李梅老师仔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为学生代表深入分析解答。另外,李老师建议同学们要更加积极主动地与任课教师沟通联系,及时与教师就授课方式等提出意见,保证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充分、有效。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的召开,强化了国交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国交学院的教学质量,加强了学校的学风建设。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