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4来源:商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828日—93日,我校商学院2017级国贸、金融、工管、会展、旅管、文产、酒管七个专业的491名学生参加了为期七天的商科跨专业综合实训课程。本次实训从筹备组织到落实授课全部在线完成,保证了实践教学的效果,解决了学生疫情期间难以进入企业实习的问题,降低了疫情对教学管理的影响。

综合实训课程教学安排从企业分组、职业测评、CEO竞聘、企业招聘、企业运营等环节层层推进,在老师的指导下各项任务全部由学生自主完成。经过授课教师认真评审,本次实训课程及格率为98%437名学生参加了调查问卷,一半以上的学生表示相比传统实习更喜欢跨专业实训课程,89.7%的学生认为通过实训课程对于了解企业运作流程和基本知识有帮助,84.4%的学生表示对就业会起到正面的促进作用,超过80%的学生认为通过实训课程锻炼了沟通能力、协调能力、组织能力。

为顺利完成本次跨专业综合实训授课任务,学院成立了应急领导小组,由院长杨谊青教授、常务副院长季萍副教授全程在线监督指导,共15位教师参与教学活动。未来商学院将不断强化实训教学环节,重视实践教学质量。

本次实训课程突破了专业局限性,巩固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众多学生展现了较强的领导力、组织力、创造力,表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