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线上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24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20年开年,全球突发的新冠疫情,对我校学生海外交流学习及引进海外合作院校外教短期授课都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为保障我校学前教育(双语)专业本学期外教集中授课、主题讲座活动如期开展,今年特别将线下集中授课更改为线上授课模式。6月22日、23日,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牵头组织,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双语)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场为期两天的学前教育专业线上主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与社区研究系本科部学科带头人Dr. Mary Dyer教授领衔主讲,从了解儿童和童年特征切入,内容涵盖对学前早期教育、游戏、儿童行为、认知主义、肢体语言和沟通与交流等主题模块,比较详实地展示了国外学前教育的自身内涵与教育实操案例开展。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专业自2011年起,连续五年在英国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二,仅次与剑桥大学(Guardian卫报排名)。其2020年卫报专业排名全英第六,约克地区第一,是全英十佳教师培训中心,三大教师培训中心之一。学院设两大学科领域:教育、教学以及早期教育。涵盖小学和中学的初级教师培训及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等中高级教师培训。

本次全英语线上主题讲座使学前教育(双语)专业的同学们在深入了解学前教育专业前沿知识、专业优势以及所需掌握的专业技能素养的基础上,也体验了不同的授课方式、授课方法,使同学们对下一次的专业外教主题讲座有了更多的期待。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