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出席上海金山嘴渔村专家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0-05-31来源:艺术与传媒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5月22日,由上海市金山区农业农村委指导、上海市金山嘴渔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上海金山嘴渔村专家咨询会”在上海金山嘴渔村召开。我校艺术与传媒学院环境设计周红旗老师、商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罗泽润老师受邀出席本次咨询会。

        咨询会上,金山区农业农村委副主任、金山区驻村工作组组长蔡文杰先表示通过举办本次咨询会助力渔村景区寻找发展短板,推动合作共赢的渔业村集体经济发展未来。针对金山嘴渔村和上海市乡村旅游与建设发展的问题,与会专家提出要完善建设标注化,要设计在新媒体时代下的休闲乡村发展策略。我校环艺专业周红旗老师和会展专业罗泽润老师分别从休闲乡村环境微更新设计、旅游标准化的角度共同开展上海市休闲旅游型乡村建设研究,并建立小型学术联合课题组。课题组和与会专家就上海市休闲乡村公共环境设施优化与旅游发展交流讨论,研究内容得到肯定。未来,课题组将依托学院优势深挖郊野乡村文化特色,并推动上海市休闲乡村建设的可持续发展。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