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9来源:教务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5月25日,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虹口校区19会议室召开。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监事长张增泰、副校长徐征、马艳红、党建督导王馥明等校领导出席了会议,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征副校长主持。

        副校长徐征肯定了多年来学术委员会在学科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党风建设等方面为提升学校学术治理水平、推进学校依法治校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发挥的巨大作用。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发表了离任讲话。

        根据《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规定,经学术委员会审议,学校成立了聘期三年的第四届校学术委员会及专门委员会。会议介绍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的机构组成,宣布了第四届学术委员会17名委员名单:李进任新一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徐征任常务副主任,夏骄雄任学风建设委员会主任,张增泰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徐征任科研规划委员会主任,李进兼任师资建设委员会主任。

        第四届委员会主任李进作履职讲话,他表示将与各位委员齐心协力做好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引领创新、推进铸魂育人。他要求学术委员严格遵守学术委员会章程,在学术上要有宽阔的胸襟与视野;要对学术规律抱有敬畏之心,在学校“转设”、“评估”等建设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努力成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思想库”、提升教学科研水平的“助推器”、加强学校师资建设的“聚宝盆”和优化学校学术环境的“净化器”。

        最后,监事长张增泰主持了学术委员会教学专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了《上外贤达学院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意见》,各位委员为推动学术委员会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