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校友走过的路”系列主题讲座之—英国杜伦大学硕士校友王琰学姐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31来源:招就办、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继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波士顿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日本名古屋大学、韩国外国语大学、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德国开姆茨工业大学、德国波茨坦大学、埃及亚历山大大学等世界名校优秀校友线上分享会成功举办后,5月27日,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协同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的“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第十场顺利开讲。

        此次的主讲校友王琰学姐是我校国际交流学院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英语教学班)的优秀毕业生。她在校期间担任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并获得杰出学生奖学金参加了学校与英国赫尔大学合作举办的海外交流学习双学士学位项目。本科毕业后王琰学姐以优异的成绩攻读英国杜伦大学管理学专业硕士。

        分享会上,王琰学姐从度过、感悟、飞跃三方面与学弟学妹们进行了分享交流,并结合自身经历从在英国的衣食住行、中英文化差异等方面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实用的留学小技巧。在大学阶段保持学习的动力和明确目标上,王琰学姐说道:“无论你读的专业是否喜欢都应该用心学习。如果读的专业是你喜欢的,兴趣就你最好的老师;如果不是,那你更应该用心学好。你只有做好应该做的事情,方有可能拥有重新抉择的机会与主动权。“最后,王琰学姐一一解答了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在英学习的注意事项和如何提前做好学业规划等问题。

        随着本次分享会的顺利结束,“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系列主题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据悉,“那些校友走过的路—世界名校篇“分享交流会将作为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的生涯教育及国际公民社区模块常态化活动定期举办,为贤达学子的学业发展、留学指导、职业规划及生涯教育发挥作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