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5来源:人事处(教发中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5月22日下午,我校2020年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交流会在虹口校区教学楼303举行。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院办主任、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艳红副校长主持。

        会上,主抓人才引进、教师培养、职称评审和绩效管理等工作的范明耀、蔡春燕、莫亚月三位领导回顾了本学期已开展的工作实施情况,汇报了即将展开或持续推进的13项重点任务。学校特聘顾问张祖忻教授对下一阶段教师发展中心拟开展的培训项目进行了解读。督查办公室朱黎明副主任介绍了2019年胜任力评估结论的复合工作并提出了要求。

         交流发言环节,各学院领导分享了人才引进工作的阶段性成果,并就高级职称评审、教师工作量核定、疫情期间拟聘教师入职时间确定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交流。人事处领导对共性问题一一解答,对个性问题与学院领导沟通协商、解决问题。

        最后,马艳红副校长代表人事处向各学院对人事人才工作的理解、为人才建设付出的努力深表感谢,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校院两级工作的协同度与配合度,以“真抓实干、革旧创新、深入持久、坚持不懈”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做好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