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5月9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体中层干部会议在虹口校区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党委书记夏骄雄对全校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长期化、常态化的防控意识,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坚持齐抓共管、各司其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执行董事长李进从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把握疫情防控大局。要守好门、管好家,热心关爱贤达大家庭里的每一位成员。在国内学生工作方面,要根据市教委领导要求从数量、思想状态等层面摸清学生的底数;在海外学生工作方面,要牢牢把握市教委工作要求和文件精神,从学生动向、学生健康等层面服务好每一名海外学生。二是保障毕业返校离校。要顺利完成学生毕业的教学要求,在形式上、程序上、质量上对毕业生的学分、补考等工作进行适当地前移。落实学校毕业工作方案。要以学院为单位采取分批、错时等方式做好毕业生的毕业离校等工作。三是落细线上教学常规。在加强学期线上教学质量保障的同时,要落细年度线上教学方案。要做好完善信息化的教学条件、合理调整教学计划、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健全学院教学档案四件事情。四是稳固推进各项工作。要谋划好学校的“十四五”规划,按期保质完成已制定的年度工作要点;切实做好招生就业数据、教学常态数据、学生管理服务和党建核心引领四件最重要的工作。

        董事长鲍贤嗣作总结讲话时指出,疫情工作在市教委的关心指导和校党委的保障下,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学校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高度肯定了学校防疫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在此期间的辛勤的付出和汗水;赞扬了重点疫区(湖北省)驻地工作组和海外重点工作组在疫情面前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关心好每一位教师和学生。同时,他强调:当前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国内外形势,做到防控与发展两不误、化“危”为“机”促进学校发展。面对近期毕业生返校、专升本考试和三校生考试的“小考”以及下学期迎新工作的“大考”,各项工作要提前预判、认真对待、缜密部署、做细做实。随着崇明校区二期建设,上外贤达学院已迈入了第十六个年头,面对新时代、翻开新篇章,要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谋划好“十四五”发展新蓝图,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奋力拼搏,共创贤达美好未来!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