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 共抗疫情—上外贤达学院法语系学子协助虹口区曲阳街道翻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来源:外语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5月7号下午,SOPEXA Agence(法国食品协会)与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抗疫物资捐赠仪式在曲阳路街道举行。在此次疫情中,SOPEXA Agence向街道捐赠了8000只口罩作为抗疫物资。此次捐赠仪式由曲阳街道副书记何东滔主持,区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科长郭鹃出席活动。SOPEX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Augustin Missoffe、市场总监Ling、上海日报整合营销副总监高层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而我校第一时间响应并积极支持街道工作,派出两名法语系大三优秀学生李帅同学与胡毓彬同学组成翻译志愿队,负责此次会议的口译以及外宾接待工作。在中法互译的交谈声中,会议圆满结束。疫情当前,全球人民友谊更加深化,大家坚定地站在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