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4月29日下午,上外贤达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在虹口校区行政楼19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罗玲芳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夏骄雄主持。

        夏骄雄书记介绍了学校在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严肃规范、人性化地开展工作;制定并细化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的服务工作;传达毕业工作会议精神,介绍2020年毕业和学位授予相关时间节点;密切联系毕业生,传递学校关心。

        学工处、教务处、后保处、招就办等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学工处副处长张园园从毕业生“云毕业”、毕业生文明离校、毕业生党员材料移交、毕业生评优等方面汇报了疫情期间本部门的工作进程。教务处陶洁老师介绍了毕业生网上离校流程、颁发毕业证书、开具成绩单等工作推进情况。后保处副处长傅真珍报告了毕业生离校搬家人员限流、毕业生拍照标准等工作的部门的初步方案。副校长罗玲芳从毕业生报到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其他职能部门的负责人也就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各自发言。

        疫情爆发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注毕业生离校工作,并做出一系列重要部署。我校对毕业生离校工作十分重视,采取各项措施全力推进毕业生离校工作,为学生顺利毕业提供有力保障。围绕疫情期间毕业生离校的工作重点,夏骄雄书记强调要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大家深刻认识我国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要求,自觉服务于防疫工作大局;要形成上下联动、相互协同、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