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工不停学”之人事处(教发中心)春季入职补充专题培训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4-30来源:人事处(教发中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427日下午,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的春季入职补充专题培训会在教学楼603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旨在引导我校教职工明确学校发展定位,增强品牌传播意识。来自各院部处的中层干部、信息宣传员以及品牌部全体人员近50人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人事处开展补充专题培训会有两方面作用:第一、助力为加快学院战略顶层设计、促进品牌可持续发展而全新成立的品牌部尽快融入贤达的工作步伐。人事处根据董事会、校领导的要求组织了本次新教职工的补充培训会;第二、校领导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引导我校教职工进一步加深对学校办学特色和执行董事李进关于“三年上台阶、五年大变样的转型实践”的认知和理解。本次培训会的内容设计得到了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的亲自关心与指导。

培训会上,校长助理陈伟为大家讲授了“贤达教育国际化理念、实践、特色及成果”的课程。他从“理念、实践、特色、成果”四个方面解读了贤达十五年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董事会监事长张增泰讲授了“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实践与内涵建设”的主题课程,他从 “国家对转型的要求”、“上海转型要求”、“学校转型顶层设计”、 “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应用型本科高校转型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回答了学校坚持走教育国际化的初心与使命。最后,上海资深的教育和媒体专家、原上海教育电视台副台长张伯安讲授了“提升媒介素养,增强高校宣传工作”的主题讲座。张教授通过丰富的案例分析对高校宣传工作的意义、如何提升媒介素养等做了全面讲解,他从 “立德树人”的角度引导教师们对树立正确价值观、提高沟通表达力等进行思考。

补充专题培训会在教师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与会教师们表示他们对学校的战略定位、育人理念、品牌形象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会肩负起讲好贤达故事、树立贤达自信、构筑贤达精神的责任,做贤达品牌的创造者、传播者和维护者。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