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云招聘”助力疫情期间师资队伍保障

发布时间:2020-04-08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保障疫情期间教学秩序,注重加大引培力度,在学校教务处积极推进各项教学保障工作的过程中,校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积极排查师资队伍缺口,开启线上招聘面试工作。

        2020年4月1日上午9:00至12:00,“高校人才网视频双选会(博士专场)”及“长三角师资春季网络招聘会”在上外贤达学院虹口校区行政楼18、19层会议室开展。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充分准备,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初次尝试以视频面试的形式与候选人沟通交流。面试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排队面试的候选人络绎不绝。最终两场线上招聘会共计完成面试25人次,收到简历200余份。二级学院对于疫情下的视频面试形式反响良好。首次线上招聘会的圆满完成为4月9日即将到来的第三场线上招聘会打下良好的基础。

 

        根据本校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此次对外公开招聘41个教师岗位和2个中层管理岗位,共计87人,其中包括外语学院18人、商学院24人、艺术与传媒学院25人、基础教学部14人、科研处和信息技术中心各1人。

        “云招聘”助力疫情期间师资队伍保障,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招聘渠道,积极寻求解决方案,转战线上招聘,加快人才招聘步伐,停工不停聘。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