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英雄 共悼逝者 —上外贤达学院留校师生参加悼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4月4日上午,为致敬英雄、共悼逝者,上外贤达学院在校师生在党委书记夏骄雄、副书记郑虹的带领下,参加了悼念活动。

       10时起,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师生们在国旗下深切哀悼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

        悼念活动结束后,夏骄雄书记与参加悼念的学生进行了座谈。

        留校学生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全国人民共同悼念因疫情逝去的烈士和同胞,内心无比悲痛,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目前国内疫情好转,充分展现了我们国家和民族的伟大力量。学校在此期间实行封闭管理,让同学们可以安心在校学习生活,网课采用录播和直播两种模式,更容易让同学们接受,保证了正常的教学进度。同学们期盼着尽快可以恢复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用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

        夏骄雄书记指出,新冠肺炎疫情这场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让全世界人民面临一次严峻的考验,全国人民通过此次抗击疫情,充分展现了“团结一心干大事”的精神。在此期间,00后、95后发挥了重要作用,留校的同学们能遵守防控要求,认真学习、乐观向上,能配合值班老师开展工作,虽然不能走到防控一线,确是用自己的行动参与着防控,为国家的防控工作做着贡献。通过今天的悼念活动,缅怀烈士和逝去的同胞,致敬仍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平凡的英雄,珍惜当下的美好时光,不负韶华,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