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国际化新贤达-崇明区委区府领导赴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7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3月27日下午,崇明区委书记李政,区委常委、副区长郑益川,副区长胡柳强等一行赴我校崇明校区调研。董事长鲍贤嗣、执行董事长李进、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等陪同,座谈会由夏骄雄书记主持,陈家镇发展公司、南通四建有关领导及部分特邀专家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执行董事长李进介绍了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的工作情况,对崇明区及陈家镇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的支持与指导表示了感谢。随后从学校概况、招生就业、办学特色及发展愿景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3月25日召开的崇明区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李政书记提出“要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凝聚各方合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努力打造与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相匹配的一流教育”,上外贤达学院积极推进教育改革,对接崇明发展需求,做到一年夯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攀高峰,全面融入崇明经济社会文化建设,成为崇明人才基地和文化智库。

       

        李政书记对学校培养了大量国际化的双跨人才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上外贤达学院在上海民办高校中独树一帜,特色鲜明,学校积极投身崇明发展建设,多次参与崇明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表现突出。他指出,崇明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进入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快车道。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抓住机遇,跑出加速度。借“两线一花”,即地铁线、高铁线和第十届花博会,谋篇布局,推进“三岛连渡”,加速全区发展。李政书记希望上外贤达学院能与国际上优质大学加强合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走得更快一点。加强区校、镇校合作,利用专业优势,打造更多不朽的传奇作品。希望学校能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好开学的各项准备,将各项工作考虑得更加精细,做到疫情防控与教育发展两不误。

         鲍贤嗣董事长对崇明区历届领导对学校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外贤达学院扎根崇明十余年,积极融入崇明区建设。校区二期工程因疫情影响,已适时调整建设方案,预计总投资额15亿元,三年内完成全部工程建设,绿色环保的建设理念、“艺术+”的环境设计,与崇明区打造世界级生态岛的总体规划相吻合。目前,艺术与传媒学院已与陈家镇对接,参与“美丽乡村”建设规划,合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文化”工程。各个专业在“外语+”“信息技术+”的特色发展基础上,将进一步与区、镇建设相对接,加强深度合作,实现“产学研培”结合,更好地满足学生成长、成才要求,更好地服务崇明人才培养和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希望区领导继续关心支持上外贤达学院的改革发展,实现区校共建,同频共振。

       

        在董事长鲍贤嗣的带领下,李政书记一行参观了崇明校区及二期建设工地,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