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领导再临上外贤达学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4来源:校办(党办)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年3月4日下午,市教委副主任李永智带队,再次来到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进行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研学校“网上开学”情况。此次检查调研以崇明校区为重点,随行检查的人员有市教委人事处处长李兴华、信息中心主任王明政、人事处副处长于希嘉、后保处施丽君。学校执行董事长李进、党委书记夏骄雄以及教务处、后保处、校长(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调研会。

        检查组对崇明校区校门管控、预定隔离区域、学生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

        调研会上,夏骄雄书记整体总结了自上次李永智副主任检查调研以来,上外贤达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情况,包括:结合防控情况,认真研判开学工作;落实封校要求,严格实施校门管控;启动在线授课,确保正常教学进度;细化学生工作,强化网络平台服务;加强宣传引领,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等五个方面,并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市教委后保处、信息中心、人事处分别对学校后勤保障、网上授课情况、师资到位情况等进行了调研和指导。

 

         李永智副主任对学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在线教学实施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教委相关部门能够来校调研开展在线教学的情况,充分了解授课形式、平台使用、效果传播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做好市教委层面的资源调配,鼓励学校借鉴好、使用好市教委的应用资源,夯实好在线教学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在于输入型病例,学校要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结合学校国际化事业的发展,做好本校海外学生的管理和引导工作。针对学校普遍存在的物资缺乏和隔离空间的问题,教委与学校共同努力,积极筹措,共同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有步骤、有计划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执行董事长李进表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吃劲的时,学校将严格按照市教委部署,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看好自己的人,管好自己的门,做好自己的事,积极主动落实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