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音乐学专业全体学生线上班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教育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近日,在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大爆发的特殊时期,上外贤达音乐学专业开展关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主题视频班会。会议将最近新型冠状病毒的发展动向、教育部对高校学生的停课安排、以及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居家自我隔离等信息告知学生。

       此次会议强调学生在2月底不得提前返校,特殊情况下必须返校人员,必须经学校防疫防控领导小组批准。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带头作用,重视防疫防控期间的心理疏导工作,给予各方面的关心、关怀。尤其是对于处于重点地区(当前是湖北省、浙江的温州地区)的学生,做好心理安抚工作。

        鉴于此次疫情目前严峻形势,为保证特殊时期我专业各类课程教学的持续有效进行,积极贯彻落实停课不停学政策要求,我系学生应主动与专业课教师联系,布置下学期曲目,已完成寒假作业的学生可通过视频,电话,信息,微信,邮件等多种形式与任课教师进行线上教学互动与指导交流。班会还强调,希望各位同学寒假期间在家一定要做好学习规划,坚持早睡早起,合理安排学习与作息,好好的待在家中,继续与疫情作斗争,万不得已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回到家勤洗手及时用酒精消毒,做好防护措施。

       最后,辅导员老师重点表扬了19级金正悦同学近期在疫情面前爱心公益行为,对金正悦同学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鼓励学生向金正悦同学学习,在疫情面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做一个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新时代大学生。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我们就一定可以战胜疫情!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