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健康每日报告”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11来源:校办(党办)设置

关于启用“健康每日报告”系统的通知

各院、部、处: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控排查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师生动向及健康情况,学校“健康每日报告”系统于210日正式上线,具体要求如下。


一、使用范围

本系统仅限在职教职工及学生使用,外聘教师及其他人员需联系人按原方式统计。

二、使用要求

1.各院、部、处负责人须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师生学习《用户使用手册(普通用户)》;各部门联系人认真学习《用户使用手册(联系员用户)》,需熟悉“每日一报”后台系统,做好信息收集、统计等工作,确保所负责的人员每日信息报送及时完成。

2.做好“健康每日报告”系统与现阶段上报的衔接工作。210-15日,新系统与现阶段上报方式并行运行。16日起,在职教职工及学生使用“每日一报”功能上报信息。

3.如有操作问题或需要重置密码,教工由部门汇总,学生由辅导员汇总后邮件联系信息中心xxb@xdsisu.edu.cn处理,如有紧急情况请联系胡阳(13636419377)、王浩(13661540211)。

特此通知



上外贤达学院校长(党委)办公室

2020210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