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外贤达学院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01-16来源:校长办公室撰稿:魏冉摄影:李国睿责任编辑:设置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搏云天奋鼠年。2020115日晚,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热烈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执行董事长李进,副董事长陆朴鸣,监事长张增泰,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罗玲芳,党建督导王馥明,党委副书记郑虹等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工齐聚一堂,彼此祝福,喜迎新春佳节。

      执行董事长李进致新春贺词,他指出:2019年,贤达人沐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荣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一起奔跑、一起追梦,书写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奋进之笔”。展望新年,我们将砥砺前行,积极创建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融入世界级生态岛,建设国际化新贤达。最后,执行董事长李进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现场,学校教职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外语学院夏伟怡老师的独舞《红昭愿》表达了新春的喜悦,带来浓浓的年味。学工处王悦老师的独唱《问春》在款款深情中,唱出砥砺奋进的心声。热闹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更是为大家带来阵阵欢声笑语,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一片快乐祥和中顺利结束。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