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教发中心)举办2019 IDD研修班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13来源:人事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20110日下午,2019IDD研修班总结会在虹口区教学楼803会议室顺利举办。副董事长陆朴鸣,副校长徐征、马艳红等领导,张祖忻教授和全校80多名研修教师和种子教师参加会议。

副校长马艳红宣读了执行董事长李进发来的寄语:祝贺各位学员顺利毕业,有所收获;感谢各位导师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丁钢教授、陈向东教授的亲临指导;希望学员们能够观念跳高、设计聚焦、实践深入。她表示:IDD项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校领导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以及张祖忻教授为首的专家代表和每位学员教师和种子教师的辛勤努力。教师发展中心在2018IDD项目的基础上,通过邀请张祖忻、肖杏兵、李雪莲、严鹤旻,王寰,于文浩、陈向东,丁钢等专家优化了2019IDD项目,共组织了9场研讨会,结对辅导59对。希望教师们通过IDD项目充电蓄能,积极打造“金课”,助推学校教学改革的发展目标。

随后,张祖忻教授为学员们讲授了学术研究选题、学术研究交流和后续研究要求等内容,厘清了学科、专业、基础研究、应用研究等概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副董事长陆朴鸣,副校长徐征、马艳红为鲍耶、陈世媛、王瑶三位优秀学员颁发优秀证书和奖品,为张悦、林黎、陈利、牛炎、魏薇和朱姝姝六位种子老师颁发了奖品。副董事长陆朴鸣祝贺学员们顺利毕业,并强调学员们要高度重视学习者的研习阶段、种子教师的指导阶段和教学改革者改革阶段的综合能力培养。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