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风险查勘组领导来我校查勘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3来源:崇明管委会撰稿:洪光利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根据市教委2019下半年校园安全风险查勘的部署和安排,1213日上午,市教委高校校园安全风险查勘第三组组长田娜一行我校崇明校区进行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查勘。此次专项查勘的内容有校园安保风险、实验室风险、食堂风险、宿舍风险、消防风险、交通安全风险,我校崇明校区管委会、后保处及食堂有关人员接待并陪同实地查勘。

市教委校园安全风险专项查勘组到校后,听取了我校崇明校区管委会、后保处对学校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介绍。查勘组按照623条的《高校校园风险查勘清单》要求,对崇明校区食堂、“小食街”餐饮店、教学楼、学生公寓、监控室、消防水泵房、外聘保安、校内停车场等逐一查勘。查勘结束,查勘组组长田娜肯定了我校校园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上做出的努力,并对查勘中发现的不足提出整改建议。

学校崇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洪光利代表学校对市教委校园安全风险查勘组的专项督查表示感谢,并表示我校会根据查勘组的整改建议进一步补短板防风险保安全。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