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事务负责人一行来访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2-11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19129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中国事务负责人王年华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我校鲍贤嗣董事长、陆朴鸣副董事长、马艳红副校长等领导参加接待。



王教授积极评价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间的友好合作关系,介绍了目前他们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间合作开展的学术合作项目并欢迎我校参与合作,并表示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会和我校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教育交流。

上外贤达学院鲍贤嗣董事长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意愿,并对合作项目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与要求。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建立于1867年,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学。该校在世界大学排名第35, 并且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美国大学协会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该校还是最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学之一,其国际学生人数在全美大学排名第三,位列美国公立大学榜首。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一直致力于卓越的研究、教学和公众参与,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伯克利。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19世界大学排名发布,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排第50名。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