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本市“第六期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 优秀学员称号

发布时间:2019-12-10来源:人事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为全面提升高校骨干教师的教学技能、科研能力,促进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组织举办了“上海市民办高校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项目”,该项目已连续举办六期。本期共有本市各高校共40余位骨干教师参加,我校共选送了7位教师参加。

六个多月的项目培训,学员们学习了教育科研成果的有效表达、质性研究方法等课程,并完成了项目申请书填报,研究论文、小结撰写,申报答辩等任务。我校赵熙、许轲名老师分别以“上海市民办高校学风影响因素研究” “慕课教学中任务驱动法的实践策略研究”为课题,在答辩会中得到了专家好评,被评为2019年上海市民办高校“强师工程”教师培训项目—“骨干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优秀学员。

我校教师发展中心积极推进教师的能力提升和培养工作,为专业教师提供多渠道的良好的能力提升平台。通过这次强师工程项目的培训,提升了学员的教育教学理性思维、科研严谨意识和课题转化能力,为增强与同行的科研交流提供了专业的平台,深受广大教师的喜爱。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