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畅享超星 助力科研教学”培训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20来源:图书馆撰稿:杜朝祎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20191115日下午,“超星数字资源”培训讲座在我校虹口校区教学楼603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图书馆、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以及北京超星公司联合举办,超星集团高级讲师李文婷担任讲座主讲嘉宾。

讲座伊始,我校图书馆馆员杜朝祎向新入职教师介绍了图书馆现状、馆藏文献资源及新购电子资源等内容;随后,超星集团高级讲师李文婷就图书馆已购相关数字资源进行了解读,他根据我校教师的教学和科研需求系统讲解了读秀学术搜索和汇雅电子书两个平台的使用方法。讲座过程中教师们认真笔记、积极提问、回答问题。讲座结束后,超星集团的培训师与我校教师们深入互动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通过参与本次培训我校教师们表示加深了对超星数字资源的认识,掌握了获取数据库资源快捷方便的方法,也为今后开展日常的教学和科研奠定了基础

今后图书馆会持续改进管理方式、创新服务内容,为读者提供更实用、有价值的讲座,提升图书馆特色服务的影响力,提高广大师生的信息检索能力。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