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悉尼科技大学(UTS)法学院院长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1-1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191118日,上午1000,澳洲悉尼科技大学(UTS)法学院院长Lesley教授、副院长Grace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徐征副校长、商学院杨谊青院长、商学院季萍副院长亲切会见了Lesley院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婷老师参与会谈。



双方就两校拟开展合作的法学专业硕士直通车项目交换了意见,并就学生短期访学项目、师资交流互访等未来可能合作的领域作了初步的探讨。

会后,双方共进工作午餐,席间就澳洲悉尼科技大学学生奖学金政策、实习实践机会等问题进一步讨论,力争为我校有意赴UTS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更优惠的政策。

下午13:00Lesley教授为我校商学院法律专业大三、大四的学生开展了一场名为“The future of law and lawyers”的主题学术讲座。讲座中,Lesley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作为一名律师,其承担的传统法律业务、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及对律师未来职业发展的新要求,让法律专业的学生受益匪浅,既要面对现实,又要对未来充满信心。



澳洲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UTS),位于澳大利亚金融和经济中心悉尼,著名公立研究性型大学,在2020QS世界大学排名中,UTS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140名;世界年轻大学(校龄小于50年)排名全球第8,澳洲第1;其中,法学院位列世界第43位。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