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11-16来源:教育学院撰稿:吴瑶摄影: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1115日下午,由上海市教委、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和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专业发展中心、民办教育协同发展服务中心和上海市民办教育协会高专委联合承办的第一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正式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三位参赛教师,以扎实深厚的专业功底,稳健突出的临场发挥,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教师素质与教学能力,为学校争得荣誉。教育学院青年教师沈光耀荣获大赛三等奖;文管学院青年教师刘灵傲、王哲荣获大赛优胜奖。



首届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师技能大赛以“重师德、重教学、重实践”为原则,以推动区域民办高校教学改革、整合区域优质教学资源为主旨,覆盖长三角三省一市47所民办高校,受到了三省一市民办高校的广泛参与。本次教师技能大赛分为选送和评定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三省一市根据各校申报情况分别选送20名参赛教师,参赛教师可选报本科常规教学组、本科实践教学组、高职常规教学组、高职实践教学组参加比赛,第二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统一组织,根据80名入选教师的“现场教学”与“教学设计”情况予以评定,最终大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以及优胜奖若干。

同时,利用本次大赛契机,部分长三角三省一市的民办高校发起成立了“长三角民办高校教学发展联盟”,该联盟旨在建立一个“平等合作、共促发展、加大合作、加深了解”的民办高校教师学术共同体。我校也将在今后教师发展工作中,充分利用好这一交流平台,推动教学改革,充电蓄能,取长补短,为提升区域民办高校的师资队伍整体素质做出贡献。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