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休息日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31来源:校长办公室设置



各院、部、处:

根据上海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调整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公众休息日安排的通知》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教育系统学校调整休息日安排的通知》精神,考虑到112日(周六)上海市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照常进行,且我校是这次考试的考点之一,有一批学生要参加考试。据此,第二届进博会期间我校休息日安排调整如下:

112日(周六)、113日(周日)照常休息;114日(周一)、115日(周二)调整为休息日;119日(周六)调整为工作日,补115日的教学安排;114日(周一)所缺的课时由任课老师在本学期内以适当的方式补上。请各部门告知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确保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第二届进博会期间,请各部门加强双校区的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巡查,妥善安排值守应急,及时果断处置突发事件,并于第一时间报告校领导。各院、部、处及物业、安保等有关部门负责人要保持通讯畅通,履行安全责任人的职责。

我校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休息日调整安排以此件为准。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191025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