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28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20191024日,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事务顾问Kaili SHAN女士和海外学习项目主任Richard Turner来访,在我校进行了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我校董事会董事长鲍贤嗣先生与西班牙巴自大访问团亲切会谈。席间,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本校现阶段发展现状与优势,互通了对两校合作项目的想法,表达了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的友好意愿。鲍董代表学校感谢西班牙巴自大多年来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宽广的平台让我校学更好地融入西班牙社会以及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

当日,西班牙巴自大访问团前往崇明校区为2018级、2019级中西交流班的学生展开赴西留学讲座。SHAN女士向学生介绍了巴自大的整体情况及学校优势,明确了学生对接专业的方向及对接要求等。同时,她还分享了很多西班牙生活的经验和小趣闻,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西班牙巴自大访问团的老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创立于1968年,是一所年轻现代化的大学,共有30个学院,现设有78个本科课程,183个官方硕士和334个校际硕士课程。该校创校40余年来,不断致力于国际化发展,被公认为欧洲最优秀的大学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