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9年“英才班”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0来源:教务处、学术委员会设置

6月13日,上外贤达学院2019年“英才班”开班仪式暨本学期“英才工作”总结会在崇明校区综合楼609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长张定铨、党委书记夏骄雄、副校长徐征及英才导师组成员、有关院部处领导、“英才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石莹主持。

会议伊始,校长张定铨作为我校“英才计划”的总设计师,从学校人才培养的战略高度上,对“英才班”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努力目标,鼓励学生“崇尚高贵,笃行平凡”,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贤达学生的标杆。

副校长徐征宣读《关于公布入选2019年上外贤达学院“英才培养实验计划”学生名单的通知》。来自外语学院、商学院、文管学院、国交学院、教育学院共10名2018级学生入选2019年的英才培养计划。

国交学院学生许韩卿、文管学院学生赵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入选“英才计划”的自豪之情,并表示将带着英才的荣誉感更加努力,成就优秀的自己。

  

 

本学期,我校“英才班”开设了教授讲堂、中外经典文化讲授等课程,组织了“英才沙龙”“考研指导”“外教课堂”等学习活动,为英才班及崇明校区更多的学生提供多样的学习机会,拓展大学生学术视野。下学期,我校图书馆将为“英才班”的教师教学与学生学习提供更多的数据资源图书资源。此外,本年度“英才计划”的招生考核增加了注重能力和实践的过程考核,受到广大师生们的一致认可。

党委书记夏骄雄作总结讲话“英才班”的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并勉励他们从“小我”做起,努力成材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