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3来源:创新创业中心、教务处设置

为配合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顺利开展,拓宽同学的创新思路,校创业创新中心、教务处于3月29日下午在虹口校区803报告厅举办“创新创业分享”主题沙龙活动。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的部分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40余位怀有创业梦想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场沙龙邀请虹口区人社局顾船青老师、盛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施州先生以及京东金融高级团队主管周效超女士主讲,他们分别从政府对大学生创业扶持的政策方面,创业所面临的选择方面,以及资本创投的运行模式、投资理念方面为同学们做出了精彩的分享与指导。

顾船青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当前政府对大学生创业的鼓励政策包含初创公司的费用补贴、本市户籍员工的社保补贴、以及大学生创业的优惠贷款政策等,对大学生创业工作具有很大帮助。周效超女士为同学们讲解了目前基金创投的运作方式、资本对初创企业的投资理念以及精彩的案例,令学生们大呼过瘾。施州老师以他自身创业的经历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对待创业、如何适应时代的变化、以及如何更好地完善自身的人格修养等方面。

三位专家从不同行业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分别讲解了大学生创业创新要面对的各方面问题。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还纷纷向专家提出自己的问题,专家们纷纷予以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为同学们了解最新的创业创新知识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为创新创业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石莹、张弘

摄影:张弘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