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我校举行2018年“英才计划”选拔考试

发布时间:2018-05-24来源:教务处、学术委员会设置

5月22日,我校2018“英才计划”选拔考试在崇明校区隆重举行。经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共有来自17级的48名同学进入考场,参与选拔。考试形式为上午面试,下午笔试。面试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及中文的话题评述。笔试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思辨能力和文字水平。

“英才计划”是2018年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的重点和特色工作,选拔考试也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关心和支持。校长朱永生教授、党委书记夏骄雄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张定铨教授、外语学院院长赵德全教授、教育学院院长王振宇教授作为首批”英才计划“导师,亲临现场担任考官,并亲自评阅笔试试卷。副董事长陆朴鸣在教务长王科的陪同下,亲临考场指导工作。

经过全面考核,将有约十名同学入选首批“英才计划”培养名单。作为“人才培养的试验田”,“英才计划”将为贤达学院的人才培养再塑新篇章。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