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二十强!青春贤达再次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25来源:校团委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近日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青年报社、青春上海媒体中心上海共青团新媒体联盟承办的第八届上海共青团新媒体影响力大赛颁奖仪式在上海世博会博物馆顺利举办!

在本届大赛中,校团委“青春贤达”微信公众号在全市所有市属团组织微信公众号中脱颖而出进入前20强荣获“优秀微信公众号”奖音视频作品《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荣获“最佳音视频”奖

 


同时,我校受邀参加“青春上海”十周年游园会,在现场集中展示贤贤达达IP系列文创、新春系列文创、贤达&进博会主题徽章等一系列文创产品,丰富的文创形式与多元化的理念呈现,展现出贤达青年的青春活力,吸引众多市民和青少年的围观与参与。

 

回望2023年,校团委“青春贤达”微信公众号积极创新内容形式、丰富宣传载体、拓宽育人阵地,发布推文338篇、总阅读量达38万+,发布内容多次被“青年报”“青春上海”“上海崇明”等官方主流媒体转载。在上海共青团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27次榜单中,上榜21次,其中13次列居前十;《新年晚会|叮咚~有一个新年包裹,XDers尽快取件!》以多元化思维推出校内热点,上榜一周热文。

未来校团委“青春贤达”微信公众号将持续强化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职能定位,用笔尖的细腻触感镜头的深邃视角记录每一个动人瞬间探寻更多未知的美好

供稿 | 校团委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