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嘉雯

发布时间:2020-08-05来源:品牌传播部设置

中共党员,商学院2018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目前于美国纽约大学继续深造。在校期间连续获得三年一等奖学金,荣获国家奖学金,并被多次评选为优秀学生及优秀团员干部,曾担任商学院分团委组织部部长,并带领部员举办多次活动。曾在博世中国、恒生银行及浦发硅谷银行实习。

六年前的谷嘉雯,怀揣着梦想来到上外贤达崇明校区,每一个角落都让充满了新奇,阳光下的大草坪、托斯卡纳和新古典主义风格优美建筑、安静的学习环境,都在不断地伴随她成长。贤达四年的学习生活,给了谷嘉雯很多,也让她成长了很多。谷嘉雯十分感谢谆谆教诲的老师这些年对她的启发和指导,是他们充实了谷嘉雯的大学生活,也正是在这里让谷嘉雯拥有了无畏的勇气和无尽的能量。

谷嘉雯现就读于美国纽约大学,攻读整合营销专业管理硕士,专业方向为数据分析。为期两年的学习及实习,她结识了很多新朋友,自身也成长学习了很多。

美国校园生活最让她期待的就是各种志愿者活动,在丰富学校生活的同时还可以拓宽人脉。所以两年时间内谷嘉雯参加了许多志愿者活动,例如MOMA颁奖典礼、纽约史岱文森高中翻译官、IMA峰会社交媒体管理志愿者、NYU Leadership Spirit周、纽约广告周等。2019年谷嘉雯荣获学校研究生大使称号。

在纽约学习的第一年,围绕刚接触整合营销专业,谷嘉雯不仅想要更快地融入美国高校学习生活,而且想要接触更实际更落地的营销策略布局。因此她参加了NYU  Wasserman center及其他组织举办的社交活动。通过积极的联系,谷嘉雯获得了进入Tiltsta实习的机会,担任Digital Marketing Associate,帮助公司与近100家时尚/美妆品牌达成合作协议,与18家高端奢侈品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目标。这一系列工作帮助谷嘉雯加速适应美国的语言环境,同时学以致用,将理论付诸实践,最终她的工作成果被公司CEOWWD认可。第二学期谷嘉雯参与FCBNY agency的课程,担任Account Executive


第二年谷嘉雯被推荐到一家华人创业公司担任marketing and sales intern,并且自学了Google adsGoogle analyticsPhotoshop、视频编辑、自媒体运营等内容。考虑到日后打算回国发展,谷嘉雯十分珍惜这次实习机会,帮助公司提供优质微信推文,增加公众号粉丝量,优化网站并修改网页UX设计方案,网站展示次数得到显著提升。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