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田明舸

发布时间:2020-08-05来源:品牌传播部设置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08级西班牙语专业的学生。

大四期间,田明舸参加了巴塞罗那自治大学(UAB)的study broad项目学习。并被学校评为十佳校友,刊登于上海“新民晚报”。2013年起,田明舸分别在巴塞罗那大学(UB)攻读“大城市旅游规划管理”硕士学位和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攻读“旅游会展组织与策划”硕士学位。

2015年起,田明舸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其研究方向是“在中国市场的巴塞罗那旅游城市形象”(Barcelona’s City Image as a Tourist Destination in the Chinese Market)。读博期间,她曾赴新西兰怀卡托大学管理学院(University of Waikato)担任访问学者。2019年获得“国际博士”头衔(International Mention)。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