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红歌会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5来源:学工处撰稿:摄影:责任编辑:魏冉设置

为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校团委于1112日晚在崇明校区语信楼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红歌会合唱比赛。

全校13支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唱响红色旋律,引发师生们心灵上最朴质的共鸣,展现出贤达学子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同学们身着黑色礼服,演唱节奏明快的歌曲《喀秋莎》,表达出战争年代人们保卫家园的决心。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的同学们浑厚有力地演唱《国家》,全场爆发出热烈掌声。教育学院同学们身着靓丽的紫色礼服演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最后在我校大学生合唱团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教育学院19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们以97.43的最高分摘得桂冠;文化产业与管理学院19文化产业管理1,会展经济与管理3班和国际交流学院19级法语(商务)1班荣获二等奖;外语学院19级西班牙语3阿拉伯语1商学院19级金融4班和国际交流学院19国际经济与贸易(全英)1班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歌会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的浓厚感情,它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思想的洗礼精神的补钙。作为年轻人,我们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广大贤达青年责任重肩,更要不畏艰辛,砥砺前行,创建青春之中国!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