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28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设置

20191025日,上午10:00,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副校长Jonathan Sibson先生,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中国区负责人罗乐老师一行来访我校。



罗玲芳副校长、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娴老师、董事长助理、国际交流合作处/留学服务办公室主任陈伟老师亲切会见了Jonathan Sibson先生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主管王婷老师及朱祯弘老师参与会谈。双方就两校目前合作项目中英会展、旅管、英语、酒管专业3+1本硕连读、中英金融3+1双学士学位及AD项目的现况做了回顾以及交换了意见,并就未来双方合作的领域作了更进一步的探讨。



席间就英国格林威治大学的奖学金政策、我校学生在英学习生活情况等问题进一步讨论,力争为我校有意赴英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好的支持和更优惠的政策。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 (University of Greenwich)位于伦敦,建于1890年,其前身是伍尔维奇理工学院(WOOLWICH),是英国创办的第二所理工学院。目前,格林威治大学是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也是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