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克兰顿大学校领导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10-24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设置

1021日下午,美国斯克兰顿大学(University of Scranton)副教务长Gerald C. Zaboski及商学院院长 Sam Beldona来我校访问,徐征副校长会见了来访客人。



徐征副校长以上外贤达已有的校际合作为例,提出在本科生联合培养、建立共同的学术研究中心、轮流承办中国与北美地区主题论坛等方面的可能性。

       美国高校代表都对徐征副校长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肯定,并对北美研究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做具体准备与策划。Gerald还介绍, 斯克兰顿大学(University of Scranton)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一所具有130年高教历史的顶尖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也通过了美国最佳商学院(AACSB认证),全球不到5%的商学院获此殊荣。希望未来与上外贤达在学生交换、师资交流和科学研究等领域有更广阔的、更深层次的合作。
      
会见后,美国高校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上外贤达虹口校区,就两所高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外贤达商学院杨谊青院长、商学院季萍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梁骅老师和蒋茹逸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见。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