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事长鲍贤嗣来国际交流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国际交流学院撰稿: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18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董事长鲍贤嗣到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王文新、常务副院长陈娴、党总支书记王磊、副院长袁语、院长助理陈应、院长助理曾亮等领导出席调研会并汇报工作。

调研会上,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从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计划内外多样化融合、科研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与外教招聘、信息化建设与行程效率提升、行政人员职业规划发展与激励等角度汇报了学院的工作近况。董事长鲍贤嗣听完国际交流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他和学院老师现场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作重要部署

会议结束后国际交流学院将根据董事长鲍贤嗣的指导意见,认真部署后续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学院的各项改革发展工作。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