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董事长鲍贤嗣来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来源:商学院撰稿:赵芳摄影:责任编辑:设置



1016日下午,董事长鲍贤嗣商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商学院院长杨谊青常务副院长季萍党总支书记刘以东、副院长樊一阳等领导出席调研座谈并汇报工作。

常务副院长季萍首先向董事长汇报了商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近期教学工作计划和中长期发展目标等概况。副院长樊一阳报告了学院的科研团队培养组建以及科研课题申报计划党总支书记刘以东陈述了学生工作进展、辅导员和班导师培养等。最后,院长杨谊青从学院未来规划发展的角度就如何提升学院凝聚力和竞争力、开发新专业、开展非学历教育申报政府专项等重要议题和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董事长鲍贤嗣听完商学院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校董事会将继续支持商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学院要以“应用型”本科特色为出发点,结合企业人才所需不断完善学生的培养方案,提升学院的实践教学水平。董事长还强调学院以学生为本,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协调好学校与家长的关系。此外,学院领导要关注辅导员个人成长,做好优秀学生的出国留学挖掘工作



本次调研座谈既体现了董事会对商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也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商学院将不辜负董事会期望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再接再厉, 学院的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最新导读

返回原图
/